close

方法一:去角質加速皮膚淨化

冬天皮膚大都處於乾燥脆弱,尤其是來勢洶洶的霧霾更是會讓皮膚變的非常敏感。考慮到氣候的不允許,所以冬季皮膚最好是不要去角質。但是暖暖的春天來了,皮膚也開始從脆弱敏感的狀態變得更有活性了,如果此時你的皮膚整被厚厚的角質層包裹住,再好的美白產品也都無法被皮膚吸收,所以不管是去角質的凝露還是磨砂膏,趕緊用起來,讓皮膚變得乾淨有活力吧!

方法二:別再傻傻的相信美白偏方

很多女生都會用淘米水和各種水來洗臉,就是為了達到美白的效果。可是小編想說,這些比自來水還要髒的水真的不能拿來洗臉好嗎?想要讓皮膚真正的白起來,最重要的還是要用溫水洗臉,用一款中等清潔程度的洗面奶,讓皮膚在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後達到一個適度的清潔,"Neutrogena 面膜機的安全性極高,因為它是由品牌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,科學實證Neutrogena 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 不含紫外線及化學成分,每日可在家中安全使用。"

方法三:精華產品更加適合春天

近幾年精華是越來越火,保濕精華、美白精華,抗衰類的精華都非常多。因為精華的質地易吸收,功效更加多遠,幾乎適用於任何膚質。SO,想要在春天白成一道閃電,美白精華真的不能少好嗎?化妝水用完後就可以適當去一些精華按摩全臉,讓皮膚達到一個很好的吸收,Neutrogena 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每次使用只需十分鐘,即能煥發肌膚內在的亮澤光采,Neutrogena面膜機簡化日常的護膚程序,可說是大忙人的美顏恩物~。

方法四:塗抹式面膜更適合長期美白

敷美白麵膜可以提亮膚色是很多女生都知道的保養常識,但如何讓皮膚一直保持如面膜接下來的那一刻的光澤感,就需要認真的選擇了。片狀面膜的短期保濕美白效果非常明顯,但是不夠持久。而塗抹式面膜的吸收力更好,如同厚厚面霜的滋潤感也能讓皮膚保持彈性,最重要的是效果更加持久,最近見到韓國hit爆的Neutrogena面膜機啟發來自皮膚科診所的激光療程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。Neutrogena 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設計創新而方便易用,既安全又有效,任何臉型亦適合使用。所以別猶豫了,趕緊用起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