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護膚品
  各路達人的推薦讓我們挑花眼,但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,在選購保養品前,你必須弄清楚自己的膚質。亂用護膚品不僅加重肌膚負擔,嚴重的會引起過敏的爆痘,好膚質怎麼敢跟著你。所以,好皮膚的第一步是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reenex hk「膠原自生」療程原理係從根源著手,入到肌底500微米咁深嘅位置,叫醒哂膠原母體增生膠原BB,改善肌膚衰老。「3年不老」承諾並非毫無根據,有哂醫學實證架(佢地website有講): 療程令膠原自己持續生足35個月,填補流失膠原,效果長達3年à「3年不老」就係咁嚟。
  2.11點前入睡讓身體排毒
  充足的睡眠是保證好肌膚的關鍵,晚上11點前入睡,肝臟能夠順利排毒,清除掉毒素自然就會皮膚好狀態好,否則,忽視了深夜保養,一年之內你將看到自己的差距。此外,良好的飲食作息都會在你的臉上表現出來,要記住,內調遠比外用更重要。
  3.再累也不能帶妝睡覺
  帶妝睡覺是怎樣的體驗?粉底唇膏粘在枕頭被子上,腫麼忍?再晚再累也不是你不卸妝的理由,一次卸妝不徹底,毛孔堵塞的後果會很嚴重,到時候別讓粉刺痘痘找上你了再哭。
  4.一年四季都會用防曬霜,自體脂肪豐胸療程,專業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,而且100%效果自然,平躺時也與真實的胸部極之相似。此外,更可自由選擇轉移大腿、腹部或臂部的脂肪至胸部,先瘦身再豐胸,一舉兩得
  很多MM只會想到在夏季用防曬,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。夏季炎熱紫外線強,並不代表其他季節就沒有紫外線,光老化是引起肌膚衰老和色斑的主要元兇,與其花高價買祛斑精華,還不如好好防曬預防。
  5.敷面膜別超過15分鐘
  別仗著面膜精華多,價格貴,就恨不得敷一個小時,敷面時間越長,並不代表肌膚吸收得越多。試問,你吃飽了還會繼續吃嗎?面膜敷太久,會導致面膜反過來吸收肌膚水分,最後的結果是讓肌膚越來越幹越來越敏感。
  美白的方法有一年四季都在用防曬霜!敷面膜別超過十五分鐘!十一點之前要睡覺!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護膚品!這才是美白護膚的方法,MIOGGI 24K蝸牛面膜(24k gold mask)蘊含高濃度蝸牛精華、24K純金等高效成份,配合韓國最新水凝膠滲透技術,強效導入美肌精華,活化及修復肌膚細胞,淡紋緊緻,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均勻膚色,預防紫外線侵害,令肌膚光滑飽滿,都是對你有益的!所以美容就靠它們幫助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