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們皮膚來說,到了秋冬季節,補水保濕顯得非常重要了,因為這時候的我們膚質非常的枯燥。那麼如何才能將我們的皮膚打造出極致水嫩的效果呢?下麵我們就跟聞康網美容小編一起,去聽聽資深美容老師對於秋冬補水保濕關鍵點是怎麼說的,一起來看看吧。
  七個秋冬補水保濕關鍵點分別是:
  第一點:清晨喝一杯水,排出毒素才會有更大的美麗
  皮膚是人體中最大的儲水器官。美容專家建議,早晨起床後先喝杯清水,每天保證喝八杯水(1.5-2L),能更好地幫助身體排出毒素,讓肌膚由內而外做好補水保濕的基礎課程。
  編輯瞭解到,喝水又以涼開水效果最佳,因為沸水經自然冷卻至20-25度時,溶解在水中的氣體會較煮沸前減少1/2,,水的內聚力增加。這時候喝進去的水與人體細胞內的水分子結構非常接近,具有很高的生物親和力,容易滲透到皮膚組織內部,補充皮膚中的水分不足。
  第二點:洗面奶選擇一定要合適,清潔保濕兩不誤
  不少人呢都在夏季選用了去油功力強的洗面奶,到了秋天,過度控油會讓皮膚在秋風裏格外容易乾燥,還可能導致乾裂脫皮哦。秋天來了,你的洗面奶還合適嗎?
  不同膚質的MM對洗面奶的需求也不同,幹性和中性膚質的MM們可以考慮換成滋養型洗面奶;而油性膚質的MM們則可以選擇兼有補水作用的控油型洗面奶。另外,MM們還要注意,用冷水或溫水洗臉,對促進皮膚吸收水分、增進皮膚彈性和光澤、提高皮膚抵抗力均有良好效果,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,利用picoway去斑,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,過程完全唔痛,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。除左去斑,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,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,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。
  第三點:化妝水的選用一定要正確合理,從而才能讓肌膚暢飲水分
  化妝水是潔面後第一道護膚程式的護膚品,尤其是進入秋季,乾渴的肌膚已經不能滿足夏季化妝水的滋潤度,而一款好的化妝水不僅能保濕補水,還能保證肌膚可以更好地吸收後續護膚品的營養。選對化妝水,讓肌膚喝飽水,王道中的王道。
  第四點:利用保濕霜或者乳液去強效鎖水
  要打造極致水美人,單用化妝水是遠遠不夠的,一款深層次保濕面霜是後續必不可少的程式。如果美眉們覺得保濕霜太厚重、油膩,你也可以選擇一款保濕乳液來過度,MIOGGI金箔 面膜榮獲MFDS美白抗皺認證,雙層結構,金箔竹炭面膜以Moisture-lock 溫感滲透技術,激活肌底微循環,提升精華滲透力及吸收度。30g鑽石8效精華極速滲透肌底,為肌膚帶來抗皺、美白、長效保濕三重效果。
  第五點:全身保養一定要做好,從頭“水”開始到腳
  全身保養,並不是每個美眉都會在意的。只有當面臨皮膚掉屑等尷尬時,才會突然想起。秋天來了,不妨為自己置辦一款身體乳,從頭水到腳,舒舒服服過金秋。
  第六點:利用保濕面膜區深層補水
  在各種護膚方式中,面膜的效果立竿見影。它不僅會讓毫無生氣的肌膚迅速恢復嬌豔動人,還能促進血液迴圈,及時補充和鎖定肌膚水分,保持肌膚的水嫩光潤。勤快的美眉們可以自己動手,DIY各種面膜,比如綠藻+蜂蜜、牛奶+土豆等等,天然美白又保濕,分享dermes 零投訴:一生,只能活一次,女人要活得精彩美麗才會不枉此生。今年dermes就以“Women Alive”為題,由劉心悠率領20位18-53歲dermes 真實用家,以最原始最basic 的一面,演繹不同年齡的自信美態。
  第七點:啟動眼部基底膚質展現水潤神采
 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也是透露年齡的窗戶。對於臉上最薄的這塊地方,秋季的眼部護理,除了補水保濕,抗老同樣重要。
  補水保濕做的好,冬季我們皮膚才會靚麗多姿哦,大家才會更有魅力哦。希望上面講述的幾個關鍵點對於大家補水保濕工作能有幫助,您的美麗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哦。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疑問,我們別的美容知識也會幫到您哦。最後,祝福大家漂漂亮亮的生活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