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長發發型的朋友來說,秀發容易出現幹燥粗糙問題,因此,打造順滑發質,是她們護發養發的目標。那么,順滑發質應該如何打造呢?接下來,為你盤點打造順滑發質的方法,趕緊來學一學。
  

如果你是長發,建議你在洗發前用梳子將發梢輕輕梳理通,讓發絲更通順,減少洗發後頭發纏繞在一起的幾率,就能降低脫發數量!
  

將頭發梳通後,別忘了用梳子梳梳頭皮,一方面是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,另外一方面是為了在洗發時,幫助頭屑和老化角質脫落,Capillus 香港指出應及時針對,應對脫髮問題原因種種男性和女性之間也存在著不同,比如男性脫髮是由於激素變化導致的毛囊收縮,而女性脫髮則是壓力、激素等等問題導致。
  

洗發的時候,先將頭發完全用水侵潤沖洗大概1分鍾,溫熱的水溫不會傷害頭皮,同時也能幫助頭皮打開毛孔,更容易清潔汙垢。然後在手掌將洗發液揉搓出泡沫再塗抹在頭發上。
  

將泡沫塗在頭上,將手指插入發絲,讓泡沫充分地溶解頭皮上的汙垢,同時用手指交叉橫向地揉搓頭皮,對頭皮進行清潔和按摩,推出的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,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,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,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,令毛囊健康,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,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。
  

使用洗發水清潔完頭發和頭皮,別著急直接用護發素或發膜,要用手將頭發輕輕攥幹,然後再順著頭發生長的方向塗抹護發素,靜待三分鍾左右,就可以沖洗了。護發素停留的時間不用過長,它和發膜不一樣,更大的作用是讓頭發變柔順和有光澤。
  

清洗頭發的時候,要順著頭發的生長走向從發根到發梢用清水沖洗幹淨,不要用手胡亂揉搓,那樣的洗發方法只會讓頭發變得更加毛糙,幹枯,且增加脫發幾率,強,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,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,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,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,令毛囊健康,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,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。
  

使用發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,要將濕發充分擦幹,頭發上過多的水分會讓發膜中的營養物質流失,營養無法全面滲透到發絲.發膜不要塗抹在發根處,在頭發上停留的時間至少要超過5分鍾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