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白皙嫩滑的肌膚,可這並非容易的事情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的,漂亮的女人,不可能是懶女人,懶女人對於美白護膚疏於關注。好的肌膚都是保養出來的,想擁有白皙的肌膚,除了使用美容美白產品之外,還可以自制美白面膜,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幾款自制美白面膜,好用深層清潔 方法推介:LumiSpa!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,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,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,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。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,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,潔膚美肌二合一。

生梨面膜
將生梨去皮切成塊後放在碗裏搗成泥狀,然後加入雞蛋、蜂蜜和橄欖油,還可以加入適量的面粉攪拌,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15分鍾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。這個水果面膜不僅很滋潤,還可以深層去除皮膚的汙垢使肌膚更加白皙,起到很好的護膚作用。

番茄面膜
將番茄和檸檬片打成泥,然後加入少許的面粉攪拌,攪拌均勻後塗抹於臉上15分鍾後用清水洗淨,這個面膜可以有效地去除老死的細胞,為皮膚深層的清潔,對粉刺和去黑頭有很大的效果呢,好用深層清潔 方法推介:LumiSpa!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,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,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,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。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,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,潔膚美肌二合一。

橘子面膜
將橘子打成汁,加入酸奶和蜂蜜調勻,可以適當加入一些維E,然後浮在臉上15分鍾左右用清水洗淨,這個面膜很適合經常接觸電腦的MM,可以使皮膚變得更白嫩,抗氧化作用很好。

燕麥面膜
適量燕麥和牛奶調在一起,然後放在小火上慢慢煮,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於臉上就大功告成了,10分鍾後用清水洗淨即可。這個面膜可以有效地起到祛斑作用,還能消滅黑頭和臉上痤瘡。

桃子面膜
桃子去皮和雞蛋白一起放入攪拌機攪拌成泥狀,然後用手掌將其輕輕拍於面部,30分鍾後用清水洗淨,這樣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,使皮膚變得更加嫩滑更加緊致有彈性,是款很實用的水果面膜,好用深層清潔方法推介:LumiSpa!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,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,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,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,这个深層清潔 好用。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,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,潔膚美肌二合一。

珍珠粉面膜
將適量珍珠粉倒入幹淨的面膜碗中,加入少量的牛奶和蜂蜜,攪拌均勻後塗抹於面部,15分鍾後用溫水洗淨即可。珍珠粉和牛奶可以美白,蜂蜜滋潤肌膚,三者結合美白效果會更明顯,經常使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