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 曬後美白食物:

1. 美白水果

水果好處好多,具有美白,減肥,養生,潤膚,治病等功效,曬後第一要抑制黑色素生素,我們要好好利用水果幫我們護膚,哪吃什么水果可以曬後快速美白呢?

活用維他命c精華華,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,令肌膚年輕嫩滑肌,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!

1)獼猴桃

獼猴桃也稱奇異果,是一種營養很高的水果,含有大量的礦物質,苯丙氨酸、纈氨酸等十幾種的氨基酸,以及鉀、鈣、硒、鋅,其中維生素C含量最高,比蘋果,桔子水果高十幾倍。被被譽為 “維C之冠”、 “水果之王”。所以獼猴桃具有護膚增白,消除皺紋,抗衰老的功效。愛美MM們,曬後可以吃多些獼猴桃,輔助美白。

2)橘黃色、紅色的水果

橘黃色、紅色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及維生素C。比較常見的水果有西紅柿、芒果、木瓜、橙子、番石榴、草莓等,這些都是防曬最好的食物,相擁有健康不曬傷的皮膚,皮膚醫生建議,每天吃2-3份含高維 生素C的食物,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的生長,消除斑紋,美白皮膚的作用。

活用維他命c精華液,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,令肌膚年輕嫩滑肌,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!

2. 美白茶飲:

1) 枸杞茶飲

枸杞是眾所周知的最好食物,具有補腎壯陽,增強免疫力,抗疲勞,抗輻射損傷,抗衰老,調節血脂,降血壓,保護肝髒,增強造血功能,提高呼吸道抗病能力,提高視力 保護生殖系統,美容養顏,滋潤肌膚的功效,男女適宜。可泡水,煲湯,泡茶,煲粥等。今天介紹枸杞茶飲法:

方法:枸杞幹和新鮮的枸杞(1:2),將它們放到鍋裏煮,煮到水開後,再煮15分鍾就可以了。這可以當茶喝,最適後夏天曬後飲用,具用淡化黑色素,美白的作用。

2) 綠豆茶飲

材料:蜂蜜、菊花、綠豆、檸檬

綠豆洗幹淨,泡浸三個小時,用高壓煲煮半小時後,把綠豆打成綠豆沙,把菊花用清水煮沸(去菊花渣,只留菊花水),用榨汁機把檸檬(連皮)榨成汁,最後把綠豆沙,檸檬汁,菊花水,再加一些蜂蜜一齊攪拌就可以飲用了。具且排毒養顏,美白的功效,堅持飲用會讓你皮膚越來越白。再也不怕曬黑了。

總體來說曬後快速美白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,在文章裏也為大家做了一些介紹,希望大家能夠在曬後美白方面帶來更多的幫助,同時也建議大家夏天的到來,在出門時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,才會減少對我們皮膚的傷害。

活用維他命c精華,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,令肌膚年輕嫩滑肌,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