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,天氣乾燥,肌膚容易缺水脫皮,那麼,要如何保濕滋潤肌膚呢?冬季保濕五個技巧,一起來看看吧。

1、多喝水

如果你喝大量的水的話,皮膚也能吸收得到。每次出門前喝一大杯水,要是特別冷的時候喝茶也一樣,要讓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,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,利用picoway去斑,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,過程完全唔痛,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。除左去斑,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,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,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。

2、不要使用吹風機

在冬天,吹風機不再是你的朋友了,它會使你的頭髮變得既毛躁又乾枯。隨意讓頭髮自然地風乾,是最好的辦法。

3、不要舔嘴唇

嘴唇乾裂的話,越舔只會讓情況變得越糟。所以把唇膏隨時帶在身邊,隨時隨地地保護你的雙唇。

4、使用空氣增濕器

要讓皮膚充分地吸收水分,把營養放在空氣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使用空氣增濕器,能讓你的皮膚隨時補充水分,picoway第2代皮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,利用picoway去斑,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,過程完全唔痛,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。除左去斑,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,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,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。

5、使用去死皮膏

補水是深層的滋養皮膚,而使用去死皮膏,能磨去身上已經生成的死皮,一周做一次去死皮護理,能讓你一直保持光彩的面孔。

自製美白補水面膜

1、香蕉鮮奶蜂蜜滋潤抗皺面膜

材料:香蕉半條、鮮奶適量、蜂蜜 1 匙、粉 2 匙。

做法:香蕉連皮切段、搗碎,加入鮮奶、粉和蜂蜜攪拌至糊狀,塗在臉上約 5~10 分鐘後洗 淨即可。

效果:可滋潤幹性皮膚,保護肌膚對抗皺紋,並抑制黑色素形成,讓肌膚容光煥發。

2、橄欖油面膜

材料:橄欖油、蜂蜜、化妝棉或壓縮面膜

做法: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℃左右,再加入適量蜂蜜,然 後把無紡布面膜或紗布塊在油中浸透後取出,覆蓋在臉上,20分鐘後取下,可有防止皮膚衰老,潤膚祛斑除皺之效,適用於皮膚特別乾燥者。

以上這兩款補水面膜還具有滋潤去皺紋的功效,建議一周使用1-2次為宜。不要以為好東西就天天用,天天敷面膜會導致皮膚過薄,所以這並非美容的明智選擇,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,利用picoway去斑,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,過程完全唔痛,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。除左去斑,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,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,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